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实操培训

浏览:1434次发布日期:2019-01-1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安全培训机构监管,做好安全培训机构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11日下午,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实操培训,市安全监管局科教宣培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各区(新区)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市安全监管局科教宣培处业务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该系统的开发背景及主要功能,并针对此次培训对参培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渗透培训机构登记及信息公开工作,认真学习掌握系统操作;二是针对实操培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沟通,积极提出优化意见建议。
 
    随后系统开发人员详细介绍了系统的主要功能,分别从区安全监管局及培训机构两类使用对象讲解登记的操作流程及各自的工作分工,并逐一演示系统的每个环节操作。参培人员用提前分配的测试账号进行操作,开发及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做好解答和指导。开发人员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并表示将在系统上线前完善系统功能。

  本次培训采用实操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参培人员的积极性,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并熟练掌握系统操作要点,确保系统上线后登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