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浏览:2270次发布日期:2018-03-15

3月13日下午,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内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交流,对支部工作有很大促进。

微信图片_20180315090917.png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80315091013.png

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尹柱国做会前动员,尹书记表示,党员领导人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采取“自己找、大家点、互相帮”的方式,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相互指出存在不足,对事不对人,不带个人恩怨色彩。力争把个人存在的问题找准,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315091058.png

会上,党员逐一发言,认真自我评价,深刻反省自身不足,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建议,提出自我批评及修改意见若干条。

最后,支部书记尹柱国同志对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书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气氛和谐,整改思路清晰,颇有成效,希望在以后的批评会议中能够继续发扬,不断改进,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