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 | 航通北斗携手两大协会,致力打造危化品行业新模式

浏览:2991次发布日期:2016-06-16

2016年2月22日,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与深圳市航通北斗物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联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的合作开启了危险化学品行业强强联合的新模式,将对深圳危化品行业发展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

  出席嘉宾


图片2.png


  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代表、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张少鑫、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罗少谋副会长、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林雨田、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鲁建平秘书长、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徐利国秘书长、深圳市航通北斗物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史光普副总经理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领导致辞

  签约仪式上,航通北斗公司副总经理史光普先生代表公司致辞,指出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能提升普通受众对危化品的认知,并能作为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规范危化品管理的有效推手,推动深圳危化品安全形势好转。

  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秘书长鲁建平先生、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利国先生均表示以此次签约作为良好开端,三方今后能在更广泛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努力探索出一条可以满足当前形势下对危化品监管要求更严格、更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思路,更好服务政府和企业,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思维共同走上新辉煌。

  签约仪式




  航通集团总裁助理佘丽玢女士、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秘书长鲁建平先生、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利国先生等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深远影响


图片5.png


  随着现代物流的发展,社会对危化品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危化品行业发展迫切需要新思维、新模式。深圳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在提高危险货物运输、中转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实现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规范化、科学化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在危化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废置处理各环节处理上均代表行业的最高水平,航通北斗凭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及雄厚的平台技术资源支持,拥有先进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优势。

  三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航通北斗技术资源为支撑,依靠危化品行业协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进行应用示范,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管理模式,能有效打破组织内部和组织之间的壁垒,弥补安全监管中的监管漏洞、监管缝隙和监管空白,破除危化品行业发展痛点,全面提升危化品安全监管水平,进而推动危化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