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 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圆满落幕

浏览:4082次发布日期:2019-01-17

首先,协会秘书长徐利国在大会上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秘书长徐利国从开展专业评估,搭建各类平台、链接多方资源,承接各类项目、积极完成工作,反映会员诉求、促进行业发展,财务工作报告,提高专业水平,加强协会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努力争先创优、不断开拓创新,加强交流学习、完成自我增值七个方面总结了协会2018年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截图20190117093627.png

  同时,秘书长徐利国根据协会及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四个方面的部署:

1、扩大协会影响;

2、加强协会建设;

3、提升社会形象;

4、加强党建工作;

5、协会换届选举。

 

  根据国家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联合发文,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对其现存的章程进行了大力度的修改,降低收费标准,让章程变得更加完善。会议上,秘书长徐利国发起了对章程修改的表决,与会代表全票通过,顺利通过了章程的修改。

 截图20190117093730.png截图20190117093911.png

  大会最后,秘书长徐利国发表了讲话。协会自成立以来还做了很多的工作,在与政府部门沟通、反映行业需求、组织企业交流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扩大了协会和行业的影响力,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徐秘书长还通过对协会建立至今的分析,对危化行业方面进行了提醒,同时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截图20190117093654.png

 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于2015年11月11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是深圳市第一个合法的危险化学品领域的专业民间社会组织。旨在有效促进深圳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整理和共享事故应急救援资源,加强企业间相互合作,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是深圳市各行业的生产经营企业自愿联合发起的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领域的专业性非营利社会民间团体。协会以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服务于企业会员,规范协调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宗旨,为危险化学品企业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保障。

 QQ浏览器截图20190117094225.png

  协会致力于推进深圳市危险化学品领域的技术和安全管理工作,宣传贯彻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组织企业间安全生产经验交流,开展公益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实操演练,联合国家安全科学研究院、各高等院校,推广应用危险化学品先进技术、生产工艺,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危险化学品行业在执行有关政策的困难和诉求,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创新安全生产新思维,积极参与政府法规的起草与制订。